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2022双阳消夏节在神鹿峰景区启幕

时间:2022-06-27 07:52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26日,“夏日度假,就来双阳——2022双阳消夏节”在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启幕。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举办双阳梅花鹿节、农民文化艺术节、首届吉林省滑翔伞“体彩杯”定点比赛等多个大型活动,推出“夏日精彩系列活动”“夏日特色旅游产品”等,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高品质消夏度假生活。

  近年来,双阳区积极发展“旅游+”模式,从“全”上着眼、在“质”上发力,统筹城乡资源,深挖旅游特色,不断提升旅游项目和配套设施建设水平,文旅产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特别是去年以来,双阳区提出“做优全域旅游”战略目标,积极推进全域旅游规划编制、加大旅游业招商引资,向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全速前进。

  本届消夏节,双阳谋划设计了“森林度假游、滋补康养游、温泉家庭游、亲子研学游及骑乘体验游”五条旅游线路,科学串联域内各个优质景区、度假区,推出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国信南山温泉酒店、小红帽草莓采摘园、鹰之翼滑翔伞基地、小石民宿、奢爱良蔬有机果蔬农场、御龙温泉度假村、国汇绿色生态休闲采摘园、东龙度假村、稻香村基地、盛世图腾马文化园等十余处优质旅游目的地,兼顾广大游客游宿食养购等多方面需求,打造黄金旅游线路。

  开幕式上,“长春双阳旅游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成员单位将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为首,联动北部奢岭板块特色采摘观光产业、南部山河太平板块自然观光产业、西部鹿乡鹿文化特色产业及中东部双阳湖齐家旅游观光产业,形成长春双阳全域旅游品牌,为游客提供高品质、多样化、一站式旅游度假产品。

  双阳区副区长邵向阳介绍,不同于以往的节庆活动,本届消夏节将发挥旅游联盟的龙头作用,通过搭建资源及信息共享平台,充分发掘不同群体需求,持续完善旅游产品、丰富旅游体验。双阳区将以本届消夏节为契机,做好全域生态休闲旅游建设,突出全区域、全时段、全业态的特点,将双阳打造成吉林文旅版图上极具生命力的新区域。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