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18日起莲花山发放惠民消费券

时间:2021-11-18 13:50 来源:
【字体: 打印

  18日起,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商务局将围绕吃、住、玩、游、购等消费要素,整合区域文旅商业资源,陆续发放500万元冬季惠民消费券,邀约市民来莲花山过冬,并组织招募“莲花山冰雪会员”,开展促销费活动,探索实践“冰雪夜经济”商业模式,推进实现以产业引领消费,以消费促进产业的发展格局。

  本轮消费券主要以拉动区域冰雪夜经济消费、区域品牌及特色产品消费为主,以滑雪、旅游、民宿、餐饮、莲花山吉地莲乡区域品牌特色产品等推介为重点,支持消费者线上+线下领取核销。线上通过“吉什里”电商平台面向全社会发放,线下在各参与网点通过扫码等方式发放。

  优惠券有线上线下两种,包括线上购买单品、套餐及预售套餐满100减50、满200减80、满500减200、满1000减500、满2000减800、满5000减2000的消费券;线下随时来莲花山吃喝玩乐购,满100减20,满200减50,满500减150的消费券,市民可直接在门店领取,消费时直接抵扣。

  此外,度假区商务局还组织招募“莲花山冰雪会员”,通过微信搜索“莲花山冰雪会员”,在会员中心成功注册为会员的消费者,不仅可以领取惠民消费券,参加会员主题活动,还可在每周三会员日,享受滑雪门票5折优惠、长春冰雪新天地门票3折优惠。在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会员还可5折购买莲花山品牌商品。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