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开园

时间:2021-09-08 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大森林中挑战自我、在挑战中增强自信,走出都市、回归自然,5日,中国·长春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开园,103个游戏关卡及攀树、攀岩、蹦极跳等特色项目,填补了我市在绿色森林户外探险运动领域的空白。 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位于5A级旅游景区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项目线路总长度1550米,设有黄绿蓝3条趣味体验线和红橙黑3条耐力挑战线,让游客们在原生态的森林中,通过游玩得到锻炼、超越自我,享受花草树木的馨香,呼吸森林中的清新空气。 开园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体验项目有的离地面不足4米,有的离地面有10米。站在地面向上看,胆小的人看得胆战心惊,胆大的人跃跃欲试。80后贺先生虽然是第一次体验这样的运动,却很是勇敢,尤其在一根绳索上前行时,又稳又快。贺先生告诉记者:“虽然感觉很费体力,但是很刺激,很值得一玩。” 吉林净月潭运动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丹介绍,森林探险起源于20世纪90年代法国阿尔卑斯山地区,现已成为风靡全球的无动力户外探险运动项目,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是磨炼意志、提升自信、凝聚团队的绿色户外健身运动,小到5岁孩童、大到70岁老人,只要体重在120公斤以下的健康人士都可参与,希望大家能走进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体验一场畅快淋漓的探险之旅,让净月潭森林探险乐园成为长春旅游新名片。公司也将以项目的特色内容和高质量服务,丰富旅游业态,助推全民健康和吉林省文旅事业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