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启定制模式

时间:2021-09-01 08:3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不要随波逐流,不要千篇一律,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启定制模式,无论是婚礼、生日会、周年庆还是纪念日,消费者均可以在此定制服务,享受个性化体验。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开放的定制服务包括场景定制、酒店定制、团建定制、餐饮定制、项目定制等。其中,酒店定制主要包括房间装饰定制,项目定制分为场地布置、烟花秀定制、专车预定、视频拍摄、研学课程等。浪漫风、民族风、简约风……多种风格的场地任选,定制图案烟花秀燃放属于自己的浪漫,烧烤营地、居云咖啡、自助餐厅等多重选择,让旅游游出个性。
  日前,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已经开通长春市、吉林市、辽源市、四平市等地直通车,方便游客出行。景区山上风大,前来景区游玩的游客请多备衣物。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