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天定山民宿踏青赏春有优惠

时间:2021-04-14 08:37 来源:
【字体: 打印

  草木渐绿、花儿次第开放,山水环绕的天定山民宿“自带春天的光环”,成为游客们休养度假的目的地。
  位于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天定山民宿,少了街市的喧闹与嘈杂,却多了乡野的自然与闲适,湛蓝的天空偶尔飞过老鹰,暖洋洋的春光斜照在河面,是踏青出游的好去处。沿河3公里的木栈道,路旁粉嫩的小花盛开、草坪上蹿出来绿色,这里随处都在提醒着游人们,冬已去,春来到。
  日前,天定山民宿推出优惠活动:4人大院民宿(两间房)仅需788元(含早餐);6人~8人大院988元(含早餐);10人大院轰趴院(木屋别墅)1588元(含早餐),迎接游客前来踏青赏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