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长春“都市冰雪”推介团走进西安市

时间:2020-12-21 08:59 来源:
【字体: 打印

  18日,“都市冰雪 冬趣长春”2020—2021雪季长春冰雪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西安市举行。推介团成员向西安市的文旅行业工作者、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分享了长春冰雪旅游产品及精品线路,并诚邀西安游客来长游玩,体验冰雪魅力。
  推介会上,来自长春的推介团成员深入介绍了长春冰雪产业的亮点、看点。现场掌声不断,与会人员纷纷表达对长春冬季的向往。“看了震撼的宣传片,听过讲解,我发现长春的冬季太美了,而且和西安有着很大的不同。对游客来说,这种差异带来的魅力是不可或缺的。”一名西安旅行社代表说,他相信长春的冰雪旅游一定会受到游客的欢迎。
  西安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多年来,长春和西安两市文化旅游交流频繁。2019年,两市曾互访并开展文化旅游推介交流活动,两市文旅部门还签署了《长春市——西安市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文旅合作进入全新阶段。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推进两市间的交流与合作。
  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环节,10余名与会人员获得了长春冰雪新天地门票、长春世界雕塑园主雕塑模型、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住宿券等奖品。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