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阿勒泰地区来长推介秋冬季旅游产品

时间:2020-09-24 08:39 来源:
【字体: 打印

  23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在我市举行秋冬季旅游专场推介会,介绍精品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的同时,诚邀市民在秋冬两季体验最美的阿勒泰。
  阿勒泰地区堪称“千里画廊”,旅游资源丰富,有葱郁绿洲、广袤草原、湛蓝湖泊、逶迤雪山、苍茫戈壁、浩瀚沙漠、丝路古道、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等高品质自然资源200余处,已创建A级景区39家,其中5A级景区3家,4A级景区8家。阿勒泰地区位于北纬45度—47度世界滑雪黄金线,拥有“中国雪都”“人类滑雪起源地”两大金字招牌,不论雪质雪量雪期,还是温度湿度坡度等,滑雪条件都属世界一流,是未来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发展最具潜力的地区。
  此外,推介会还向市民推荐了金秋摄影游三日游、金秋专场游五日游、冬季赏雪滑雪七日游、冬季民俗文化体验十日游等4条精品线路,以及穿越秘境之旅、倾听冬雪之秘、回味童年之趣、寻访古人之谜、一览冬捕之奇、挑战粉雪之野、感受狼山之险、探寻原始之真、变幻自由之心9种精选体验项目。
  据悉,9月6日至11月10日,阿勒泰地区所有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10月1日,阿勒泰地区还将举办可可托海国际滑雪场首滑仪式,在全国率先开启滑雪模式。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