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我市景区纷纷推出教师“优惠套餐”

时间:2020-09-10 08:24 来源:
【字体: 打印

  “巴威”、“美莎克”、“海神”,长春遭遇了台风“三连击”,市民只能整日宅在屋子里,许多市民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外出游玩。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长春市多家旅行社和景区周边游预定火爆,而且我市诸多景区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在教师节期间,不仅面向教师推出节日免费游玩活动,也瞄准了在家“憋坏了”的普通市民。
  热点
  周边游成教师节出游首选
  随着台风影响逐渐消散,面对教师节的商机,我市文旅行业也不甘寂寞。
  “今年教师节主打家人团聚牌,近期不少市民选择家庭出游,边欣赏风景边享受其乐融融的欢聚氛围。”长春某景点负责人刘先生说,旅游机构数据显示,教师节市民都选择周边游。根据以往的监测数据来看,中秋节小长假将会是暑期和国庆旅游旺季的过渡期,但是今年中秋节小长假与“十一”黄金周重叠,整个9月只有教师节一个节日,因此教师节成为旅行社和景区关注的卖点。
  从市内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教师节的周边游延续了暑期避暑亲水游的热潮,温泉、游乐园仍然会是消费者出行的首选。“最近温泉产品卖得相对不错,行程中的嬉水泡温泉、观看表演等都是家人小聚团圆的适合项目,周末人均消费二三百元。”一家旅游网站工作人员介绍。
  除了嬉水,近期我市乡村旅游因其极高的性价比也成为不少市民出游热门目的地,一边欣赏美丽的乡村风景,一边品尝地道的农家菜,放松身心、健康出行。据相关文旅行业人士介绍,莲花山、神鹿峰、马鞍山都是不错的选择,多数旅行社都有此方向的推荐线路。由于暑期后进入传统旅游淡季,因此与暑期相比门票、餐饮、住宿价格更加实惠,而且游客减少,对市民来说此时短线游的性价比较高。
  商机
  文旅行业抢抓教师节商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教师节临近周末,给教师出游带来便利条件,成为刺激旅游市场的一支强心剂。“目前有旅行社正在与省内多家景点联系,希望更多景点能够对持教师证出游的教师给予门票上的优惠。”旅行社负责人李先生表示,预计教师将成为近期出游主流人群之一。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双阳区的部分景区纷纷对持教师证报名的游客推出门票、餐饮、住宿打折优惠活动,其中部分宾馆优惠甚至达到4折。不仅是景点,部分影院也推出教师免费观影的活动。
  “这几周台风打乱正常教学节奏,正好利用教师节的周末陪一陪家人,放松一下。”得知景区纷纷推出优惠套餐,长春某中学周老师说。采访中,还有多位老师跟周老师有着同样的想法。
  业内人士认为,旅行社和景区要想吸引更多的教师群体出游,应该从个性化方面入手,针对教师节设计文旅产品,多为教师们量身定制线路。
  将节日过得有仪式感是对生活的热爱与尊重,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我市景区纷纷为教师们准备了丰厚的专享优惠套餐。
  游玩推荐
  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1.莲花山花海
  莲花山花海由亚泰花海及浅山花海二部分组成,其中亚泰花海占地面积约为15公顷。主要分为5大区域,一是彩虹花田,二是莲意花田,三是浪漫花岛,四是野趣花廊,五是幸福花田。主要栽种月季、芝樱、小萱草、大滨菊、大花葱、宿根鼠尾草、地被石竹、剪秋罗、金鸡菊、天人菊等多年生花卉和观赏草60多种,7个色系,13种颜色渐变。形成“十里画廊风景路,千亩花田大地景”,是休闲旅游、观光拍照、打卡签到的好去处。
  9月10日至13日,教师节活动期间限时抢17.6元特惠票。凭教师资格证,老师们可以免费入园游览花海。
  2.长春莲花山国际商务中心
  活动期间,凡持教师证入住,可享受4折左右优惠,客房均赠送果盘。教师节活动期间专享活动,凡入住客房,或包房用餐的宾客,均可在酒店游泳馆免费游泳。凡持教师证在包房消费的宾客,均可享受8.5折优惠(不含酒水)。
  3.俏天池度假营地
  小木屋&集装箱:活动期间,凡持教师证入住,可享受4折左右优惠,客房均赠送果盘。凡持教师证在度假营地消费餐饮的宾客,均可享受8.5折优惠(不含酒水)。
  4.星空花海
  星空球房:活动期间,凡持教师证入住,可享受6折左右优惠,客房均赠送果盘。持教师证在星空花海消费餐饮的宾客,均可享受8.5折优惠(不含酒水)。
  双阳区
  9月10日,国信南山温泉、御龙温泉、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均推出针对教师的免票活动。当天,只要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及身份证即可入园。其中,神鹿峰旅游度假区,优惠时间从9月10日一直持续到9月13日,涵盖周六、周日。
  1.神鹿峰旅游度假区
  温馨提示:免大门票,不含二次消费项目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山河街道旅游路18888号
  2.国信南山温泉酒店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长清公路16公里
  3.御龙温泉度假村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温泉村
  温馨提示:开放时间9:00-17:00。(受疫情影响,水上乐园部分项目每日下午3点之前定点交替开放;成人组合滑梯、休息大厅、火山岩汗蒸及鱼疗泉暂停使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景区。)
  长影电影院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全市教学工作者,凭教师证前往长影电影院现场购票可享受当日免费观影一次(仅限本人。)无需在App上购票直接携带“有效证件”来影院现场即可,活动仅限教学工作者本人,亲属/朋友等持有他人证件者无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