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神鹿峰人气高 游玩需提前做好预案

时间:2020-08-06 08: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刚刚开业不久的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广受市民、游客欢迎,尤其是周末,总是游人如织。为了有一个更好的出游体验,市民、游客可以在出行前做好合理的游玩预案,错峰出行。
  “8月2日上午8点多,入园游客就从服务中心排到了停车场。由于客流量大,景区承载量有限,当天下午景区就停止游客入园了。”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建议,学生可以选择在工作日到景区游玩,避开周末游玩高峰期。上班族若选择周末出游,尽量在出行前电话咨询景区,了解游客入园情况。此外,应及时通过相关平台掌握去往景区的路况信息,必要时可选择乘坐旅游专线客车,避免自驾遭遇交通拥堵。
  此外,市民、游客还可以根据神鹿峰旅游度假区的具体项目选择购票种类。具体门票政策为:游玩套票188元,包括游览观光票+玻璃悬廊;游览观光票平日98元、周末118元,包括儿童乐园、百鹿原、溶洞、电瓶车;优待观光票70元,包括儿童乐园、百鹿原、溶洞、电瓶车。现役军人(含消防救援人员)、残疾人、儿童1.4米以下(含1.4米)、学生、60岁以上(含60岁)老人可享受购票优惠。8月16日前,考生持2020年中高考准考证入园可免门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