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长春有这些玩水好去处

时间:2020-08-06 08:17 来源:
【字体: 打印

  炎炎夏日,最好的解暑方式莫过于玩水,长春就有众多适合玩水的场所。近日,通过一番踏查,寻找了几处玩水好去处,供广大市民、游客参考。
  1 国信南山温泉酒店
  位于双阳区的国信南山温泉酒店远离市区,适合自驾出游。温泉场地非常大,分室内温泉区和室外温泉区,室内布置得就像热带雨林一样,有着各式各样风格与不同养生功效的汤池。室外有冲浪、空中奇幻漂流等多种娱乐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国信南山温泉正在举办为期100天的“灯火南山消夏节”,占地2000余平方米的场地内,设立了百余个摊位,以温泉养生、亲子娱乐、长春美食、海鲜排档、文艺演出、文创百货为主,每天晚上还有大型的主题烟花秀和夜温泉,人们在这里可以感受别样的夏夜之美。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长清公路16公里处
  2 关东文化园
  关东文化园位于绿园区,是长春第一家现代能量养生温泉。园内娱乐项目种类丰富,其中十大室外温泉区域各具特色,可以供全年龄段的游客游玩。
  此外,关东文化园的游泳池里还设有瀑布、喷泉、龙吐水等项目,可以轮番体验。在长24米、宽15米的水上游乐区,水温常年控制在27摄氏度左右,十分舒适,水域最浅处0.8米,最深处1.5米,大人和孩子均可玩乐,非常适合一家人周末休闲度假。园内的室外戏水池还设有岩洞雨林区、天鹅卧床喷泉区,还有特别受小朋友喜爱的水上滑梯、水枪等水上活动项目,是孩子们的水上王国。
  地址:西四环路与长白公路交会处北1公里
  3 长春凯撒森林温泉
  长春凯撒森林温泉位于净月潭景区正门旁,沿净月大街南行200米,交通便利,是距离长春市区最近的森林温泉。目前,凯撒森林温泉的避暑项目已全面启动。
  凯撒森林温泉打造的激情户外水上乐园项目占地两万平方米,激情造浪池、环形水上漂流河、水上滑梯乐园、水寨王国等多个水上娱乐项目既刺激又凉爽,都是消夏戏水的必玩项目。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6366号(净月潭景区正门南行200米)
  4 天怡温泉度假村
  天怡温泉度假村紧邻美丽的新立城水库,温泉水质清澈澄净,是一处集温泉戏水、餐饮娱乐、旅游度假等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涉外山庄,更是玩水的好去处。
  原生态山水的自然轮廓、园林亭阁的古韵雅意,将返璞归真与现代奢华完美结合。温泉出水温度高达58摄氏度,水质纯净,富含有益于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室外温泉区共有森林氧吧温泉区、温泉岛、五花坡花海仙女池和林中温泉4个分区18个泉池,每个泉池各具特色,可以尽享大自然的不同情趣。
  地址:新湖镇东盛屯金家沟
  5 大江户温泉洗浴
  新的“网红”打卡地——大江户温泉是一家日式特色温泉馆,店内不仅有室内温泉还有户外温泉,三楼还设有水上乐园,泉水非常干净,水滑梯种类多样。
  在这处占地两万平方米的大型日式温泉馆,不仅可以体验特有的日式温泉,在戏水娱乐之余,女性游客还可以穿上和服,选择精致、美丽的背景拍照打卡。此外,在店内还可以享用精致的日式自助餐。
  地址:正阳街4088号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