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神鹿峰露芳容 13000人畅游

时间:2020-07-28 08:54 来源:
【字体: 打印

  26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宣布盛大开园,几万只满载祝福的气球随着缤纷的彩烟飞升高空。当日13000人畅游景区,以“重启长春假日”为主题的双阳区消夏旅游节拉开帷幕。
  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启动区占地6.06平方公里,规划了吊水壶国家森林公园、鹿鸣谷、归来镇三大主题分区,打造49个热门景点,如省内首个玻璃悬廊(180米)、东北最高天涯秋千(20米)、350米长滑索等高空挑战项目,以及东北首个全息投影溶洞。豢养300多头包括白黇鹿、梅花鹿、驯鹿等鹿种的百鹿园,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新中式山居限量套房,海拔711米的居云咖啡,森林公园内依山势修建的十余里登山木栈道以及七彩田园、鹿萌萌科普园等明星产品,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授牌仪式环节中,神鹿峰旅游度假区获得了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和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长春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吉林财经大学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吉林建筑大学等6所高校颁发的7项基地认证。
  “此次消夏旅游节举全区之力,将其打造成为旅游的盛会、合作的平台,全面打响双阳区休闲旅游品牌。”双阳区区长马国成说。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