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净月潭景区恢复开放 免费5天

暂时只接待吉林省内游客,营业时间为每日8:30至16:30

时间:2020-03-09 06:02 来源:
【字体: 打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已闭园一个多月之久。如今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重新开门迎客,为市民提供良好的户外健身、休闲锻炼环境。
  8日19时许,从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获悉,净月潭景区拟于3月9日起恢复营业,但暂时只接待省内游客,接待省外游客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重新开园迎客,净月潭也传来好消息。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3月13日,景区将实行免费开放,营业时间为每日8:30至16:30(其他时间禁止进入)。景区每日接待游客仅限前5000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密切接触,观光车暂不运营。净月潭滑雪场、瓦萨博物馆、越野滑雪场、北普陀寺暂不开放,其他区域正常开放。
  游客需持本人身份证在如实填写身份信息之后,从景区正门、西门进出,其他入口暂不开放。进入景区前,游客须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按顺序排队检测体温,体温达标后方可进入。对于未佩戴口罩人员,景区将劝阻进入。游客应避免集中入园,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景区严禁举行健身操、广场舞、集会等任何形式的群众性聚集活动,一经发现将强制驱离。
  景区设有临时隔离点(正门东侧地下停车库售票点对面),游客如有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景区工作人员,就近临时安置并按有关规定报告和处理。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提醒游客:在游览途中要做到文明、有序,遵守景区有关规定,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现场管理。请游客及随行人员承诺:两周内,没有到过湖北省;两周内,家人或周围朋友没有到过湖北省;两周内,没有与新冠肺炎患者有接触史;两周内,没有与发热、呼吸道症状患者有接触史;没有发热、咳嗽、胸闷或其他身体不适等情况。
  景区恢复开放前,已经对员工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以便为游客朋友提供安全保障。恢复开放后,净月潭景区将每日对设施设备进行全覆盖、高频次消毒(每两小时进行一次),不留任何死角,让病毒无处可藏;全体工作人员实行“一日三测一登记”制度,员工分批次上岗,保证身体健康无异常;对进出人员须戴口罩、测体温,竭尽全力让游客朋友放心游玩。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