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庙香山滑雪场 昨日起恢复营业

时间:2020-02-25 08:36 来源:
【字体: 打印

  庙香山滑雪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1月27日过渡性休业。就在雪季即将过去的当下,基于长春市下发《关于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群众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的通知》指示意见,经九台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场检查,庙香山滑雪场具备复工复产条件,决定庙香山滑雪场自24日起恢复营业。 需要注意的是,现阶段庙香山限量接待非重点疫区雪友线上预约滑雪,采取线上预约、限流、限量实名登记等措施,游客可以通过庙香山官方公众号进行扫码登记。 预约成功后来滑雪的游客,需配合工作人员测温后分批进入景区设立的测温站,景区严控温度高于37.3℃异常者进入。游客需要按标准佩戴口罩,游客办理滑雪卡后,要保证安全间距有序领取雪鞋、雪板等滑雪装备。建议自带板游客自行在车内更换滑雪装备,避免人群聚集。 防控期间,门禁、缆车每天消毒两次,运载设备B索六人吊椅只限两人两侧就坐,C索每吊椅只限一人就坐,乘坐魔毯间距每人1.5米。景区游客中心室内免费配备75%酒精棉球,供游客擦拭消毒使用,游客中心门外全天免费为游客测量体温。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