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净月雪世界” 主雪雕初露芳容

时间:2018-12-17 07:07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式将于明年1月4日拉开帷幕。本届瓦萨滑雪节主雪雕名为《领航》,有望本月下旬雕刻完成。
  15日,在“净月雪世界”里,雪雕师和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有的搭架堆雪,有的拿着雪铲在雪块上勾勒线条,有的在制作雪雕配件……截至目前,正门造型雪雕《龙凤呈祥》已进入到收尾阶段,以“八仙过海”“蓬莱仙山”为主体造型的雪雕《逐浪》已经完成。主雪雕《领航》于本月13日开雕,目前“歼-20”“火箭”“卫星”等造型已陆续呈现出来。
  “主雪雕《领航》长65米,宽16米,高20米,以辽宁舰为设计原型,辽宁舰、歼-20、港珠澳大桥、高铁等元素都会在其中得到体现。”雪雕师宋洪臣表示,希望通过这件作品,向人们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人们的自豪感。
  “‘净月雪世界’将于12月下旬试营业,园区将打造百余件雪雕作品。”净月潭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的“净月雪世界”总占地60万平方米,将建造雪雕观赏区、冰雪娱乐区、冰上娱乐区三大主题区域。此外,净月潭还将在西门处再现去年的人气景观——“星光隧道”,增加景区的冬季艺术美感和文化吸引力。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