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省旅发委发布吉林旅游“冰雪令”
七项惠民措施邀客入吉

时间:2018-10-15 10:12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旅游主题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吉林省旅发委在会议上发布吉林旅游“冰雪令”,包含土地政策、扶持政策、奖励政策、惠民政策等7项务实举措,诚邀全国各地朋友来吉林投资兴业、赏冰玩雪。

  “土地政策”:凡投资乡村旅游项目,符合各类规划的,可实现“点状供地”;凡投资文化旅游项目,可采取先租后让的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不属于永久性建筑的项目,只要与原土地使用人协商一致后,可直接建设项目,不需办理建设用地手续。

  “冰雪英雄榜”:对冰雪旅游做出突出贡献的旅行社,给予最高50万元资金支持。

  旅游“扩音”行动:凡能够在当地主流媒体上独立刊发吉林省旅游资源+产品专题广告,且年度宣传费用累计超过10万元的旅行社企业,可获得实际费用30%的资金补贴。

  “包机奖励”:凡旅游企业开通吉林旅游目的地包机,给予每班万元奖励,其中开通直飞长白山的吉林旅游目的地包机,给予每班2万元奖励。

  “长白山惠民五条”:半年免费游,欢乐冰雪季,每年111日至次年430日,国内外游客进长白山景区免门票。全年,一票游两坡,一票游三天。

  “全家住酒店,顶级雪场免费体验”:入住万科松花湖旅游度假区、北大壶滑雪度假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免费体验中国顶级滑雪场,享受“冰雪直通车”。

  “诚信·回家”:凡一般旅游投诉24小时内受理,7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打造诚信旅游形象。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