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提供无纸化门票服务 伪满皇宫博物院可扫码入院

时间:2018-10-15 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

  每年旅游高峰期,伪满皇宫博物院游客服务中心室内人头攒动,排队购票的长龙往往排到室外。为解决这一难题,提升购票效率,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伪满皇宫博物院近日在省内率先启用手机微信购票服务,游客通过扫二维码即可入院。

  近日,伪满皇宫博物院引入了新型智能售票系统,更换了原有验票设备,并对网络售票各项措施进行了全面的测试和实践。如今,只要游客扫描伪满皇宫博物院提供的二维码,即可进入选择界面,点击“微信购票”程序,接提示步骤操作,手机购票全程仅需50秒时间。游客在验票口扫码收到的验证二维码即可入院。

  除此之外,伪满皇宫博物院还在游客服务中心专门为游客提供了自助售票机,为收集门票的爱好者提供自助购票服务,游客需按照界面提示,通过微信、支付宝或银联卡方式即可自动打印门票。

  伪满皇宫博物院在推出新的购票方式的同时,还将继续保留窗口传统销售,处理票务综合业务及对不熟悉网络操作的游客提供购票服务和开具发票业务。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