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第八届长春乡村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农安举行

时间:2018-08-17 08:50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16日,第八届长春乡村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农安县华家镇剑鹏国际马城举行。吉林省旅发委副主任陈守君,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长春市旅游局局长曲笑;农安县长孙宁、副县长胡超著、县政协副主席张昌峰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旅游局、长春市农委、长春市扶贫办、农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吉林旅游广播、农安县剑鹏马城承办。孙宁在致辞中表示,农安将进一步加大旅游产品的开发、培育、打造力度,真正让农安成为长春人乃至全省人民休闲度假的首选地,让全省人民在农安享受到独一无二的旅游产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陆续开展了文艺演出、乡创旅游成果展、第一书记代言旅游产品展、草地时尚趴、热气球系留、网红拍照、帐篷露营等活动。

  市政协人资环委、市旅游局、市农委、市扶贫办、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度假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吉林省4A级以上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负责人、旅行社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广大市民及游客参加活动。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