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长春双阳采摘游

时间:2018-04-16 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去双阳摘草莓吧!从长春出发,车行不足一小时,大大小小的采摘园便映入眼帘。随意走进一座园区,都能看到掩映在绿色秧苗间的鲜红草莓,色泽鲜艳、果实饱满。据悉,奢岭草莓自2010年开始种植,目前已形成奢爱、和府、元昱、国信、福新、于三、晨光7个集中园区。共有53家独立草莓园,132栋大棚,草莓种植面积达22万平方米,品种有幸香、红颜、艳丽、甘露等。一些大型园区除了草莓鲜果,还推出了草莓酒、草莓醋、草莓酱等深加工产品。
  与周边相比不同的是,奢岭草莓通过蜜蜂授粉、调节昼夜温差、仿自然生态种植,达到自然成熟、新鲜采摘、免清洗的条件。由于双阳草莓品质好、颜值高,其种植所在区域于2017年被中国园艺学会草莓分会授予“中国奢岭草莓小镇”的荣誉称号。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