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长春成旅游热门城市

时间:2018-04-16 10:11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文化与旅游部发出首份指南——《2018年春季假日旅游指南》。根据指南预测,在具有跨省市旅游意愿的居民中,出游意愿排在前十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三亚、秦皇岛、上海、大连、哈尔滨、杭州、桂林、长春、黄山。
  长春旅游资源优势得天独厚,旅游产品各具特色,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25个重点旅游城市以及22个全国“黄金周”旅游预报城市之一。以净月潭森林、冰雪为主导产品的生态旅游,伪满皇宫博物院、“八大部”为标志的伪满遗迹游,以长影世纪城、长影旧址博物馆为代表的影视文化游,以一汽红旗展馆、一汽生产线为龙头的汽车工业游,以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为基础发展起来的雕塑艺术观光游以及以中国长春国际电影节、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滑雪节、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为载体的节庆会展观光游等六大品牌形成了长春独特的旅游产品体系。2017年,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7827.7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618.30亿元,同比增长16.83%和20.67%。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