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旅游资讯

“文明旅游·安全旅游”——长春净月高新区“旅游进社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7-11-08 15:34 来源:
【字体: 打印

  “文明旅游·安全旅游”一直都是旅游行业中的一项热点问题,其不仅事关国家形象,更是关系到人民出游的幸福指数。为积极倡导“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充分发挥旅游志愿者服务队作用,11月7日上午,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旅游局联合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的旅游志愿者走进净月区永兴街道中信社区和净月街道永安社区,开展“走进社区服务居民,文明·安全旅游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与居民面对面服务,不断提升社区居民安全旅游意识和旅游文明程度,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在活动现场,长大旅游学院的师生以及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切身说法、普法,针对大家关心的旅游线路选择、旅游合同签订、文明旅游礼仪等热点问题,用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全新阐述了“文明旅游·安全旅游”于己于人的重要性,以及时代变迁下每个人在享受旅游资源的同时所要负有的义务,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零距离服务的便利,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净月高新区旅游局在不断放大区域资源优势,推升精品活动档次,丰富旅游产业内涵,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的同时,致力于创新旅游宣传手段,此次将旅游宣传进社区活动不仅将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理性维权、智慧旅游等各类宣传产品一并带入社区,更是将净月区旅游资源及便民惠民的旅游信息直接送到居民家门口,成功打造居民家门口的便民旅游公共服务平台。

  下一步,净月区旅游局还将持续深入开展旅游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多的旅游宣传和咨询服务,通过优质贴心的志愿服务展现了旅游人良好的形象,为净月区创建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营造良好环境。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