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恢复至越南芽庄国际航线

时间:2023-06-14 10:53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日晚,随着VJ5487 航班顺利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长春=芽庄”国际航线成功复航。这是长春龙嘉国际机场时隔3年恢复的第一条往返东南亚地区的直飞客运航线。
  据了解,该航班由越南越捷航空执行,使用空客A321机型,计划班期每周1班(周日执行)。
  今年年初以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顺应形势,积极部署国际航线恢复工作,逐步加密长春至韩国首尔航班,并于4月恢复长春至日本东京航线。此次恢复越南芽庄航线,是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重启东南亚市场的重要一步。该航线连接吉林省与越南的旅游市场,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旅游渠道,这对加强两地经济合作和推动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将持续与各单位建立沟通协作机制,继续稳步推进国际航线的复航工作,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