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南湖公园“不夜街”5月1日开街

时间:2023-04-28 09:4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丰富长春市民业余文化生活,长春市南湖公园以内容为核,科技为器,探索公园业态发展新方向,运用灯光、投影、喷雾等技术,打造“不夜街”,为广大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沉浸式游园新体验。据介绍,“不夜街”将于4月29日、30日开始试运营,5月1日18时正式开街。
  “不夜街”位于南湖公园四号门处,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营业时间为18时至23时,集极光隧道、3D裸眼大屏、DJMC打碟造浪、舌尖美食等多种元素于一体,汇聚多种时尚潮流元素。入口处的奇幻光影世界可谓一场视觉盛宴,一条长达50米的极光隧道,运用LED灯光呈现出各种奇幻的光影效果,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神秘的光影世界中,穿过隧道时可感受到极光的美丽和神秘。除了极光隧道外,鲜红玫瑰花瀑布在科技值拉满的灯光映衬下显得格外浪漫,不远处还有无数星球灯,等待游客打卡拍照。3D裸眼大屏是“不夜街”的一大亮点,可以在不佩戴3D眼镜及设备的情况下,直接观看到飞天遁地、穿越时空等各种奇幻的3D场景效果。现场更有VR元宇宙挑战、摩天飞椅、网红转盘等游乐项目。除了精彩的演绎和游乐外,“不夜街”还汇集了各种时尚潮流元素及美食,人们不仅可以品尝到最具人间烟火气的薯塔、章鱼小丸子、杨梅冰汤圆、钵钵鸡等,还可以喝到时下最火的便利店调酒。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