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南部新城甲二路、丙七十九路27日开放通行

时间:2023-03-27 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

  27日,南部新城甲二路、丙七十九路道路工程完工后将开放通行,过去从净月高新区到南部新城需近1个小时的时间,现在20分钟就可到达。
  26日,在甲二路、丙七十九路交会处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马路标识标线都已施划完毕。“南部新城甲二路、丙七十九路开通后,金宇大路与和美路之间可通过这两条道路实现连通。”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南部新城甲二路、丙七十九路道路工程完工,和美路、甲二路、丙七十九路、金宇大路、新明街将形成区域交通微循环,实现净月高新区、南部新城及高新区的交通转换,极大缩短了净月高新区到南部新城的时间,进一步完善南部新城的路网结构,缓解南部城区及南四环路的交通拥堵情况。
  2022年9月抚长高速公路人民大街出口改移工程主线完工后,市建委立即启动了甲二路、丙七十九路的建设,2023年3月中旬,甲二路、丙七十九路项目已基本完工,已具备通车条件。为保证周边既有道路的行车通畅,3月中旬以来,相关部门开始进行周边既有道路指示标识的设置,并对照明、临时信号灯等进行了开通前调试。
  据悉,南部新城甲二路工程全长268.58米,起点丙七十九路,终点伊通河西侧桥头,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60公里,道路宽度50米,双向8车道。南部新城丙七十九路工程全长431.538米,起点丙五十路,终点甲二路,属城市支路,设计时速30公里,道路宽度32米,双向4车道。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