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南湖中街道路工程15日通行

时间:2023-03-15 08:33 来源:
【字体: 打印

  14日,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南湖中街道路工程(乙六路至甲二路)已经完工,15日6时正式开放交通。
  该工程位于南部都市经济开发区,道路全长865米,起点乙六路(锦湖大路),终点甲二路,红线宽度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40公里。
  该工程道路主体、慢行系统、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施工已全部完成,具备开通条件,目前,正在实施道路绿化工程。
  作为连接中心城区与南部新城、永春新城的重要道路,南湖中街该段道路的打通,意味着南湖中街的卫星路至甲二路段实现全线贯通,同时对完善南部新城基础设施、构筑区域内完善的市政管网,服务周边地块开发,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