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受施工影响这一区域将停水24小时

时间:2022-10-28 09:37 来源:
【字体: 打印

  27日,从长春水务集团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到,为配合市“两横三纵”T1标开运街辅路工程及轨道交通5号线硅谷大街站工程的建设,进行供水管线排迁作业:
  10月31日8:00~11月1日8:00
  绿园区和平大街以东、青荫路-新竹路以南地区;
  南关区前进大街(南四环以南段)两侧地区;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飞跃路以东、卫明街以西、蔚山路以北地区;汽车产业开发区的越野路以东、自立街-自立西街以南,长沈铁路以北地区;
  朝阳区长沈铁路以东、西民主大街以西、南昌路以南、解放大路以北及东开运街、西开运街两侧地区供水压力明显下降,其中大部分地区停水。
  因停水后市政管网及二次供水水箱中的存水排空,注水和压力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根据管网位置,用户终端恢复供水的时间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前或延迟。对于停水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该公司深表歉意。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