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21日有小雨

时间:2022-10-21 08:42 来源:
【字体: 打印

  20日,从吉林省气象局了解到,预计21日白天,全省中西部地区有4~5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其他地区有2~3级西南风。白城、延边、长白山保护区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要做好防风防火工作。自20日夜间开始,自西向东有降雨,同时气温明显下降,城乡群众需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
  近日的气温为市民提供了游园、晾晒秋菜好天气,记者发现不少市民朋友在朋友圈晒出了落叶、金秋的图片,记者也忍不住走上街头,寻找我们城市独特的金秋味道。
  那么,我市今日天气具体如何呢?是否适合出门感受秋天的气息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长春市气象台10月20日下午发布短期天气预报:
  21日白天,多云有时阴,有小雨,西南风4~5级,瞬时风力可达6~7级。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多云。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晴转小雨。
  长春市区21日最低气温3℃,白天最高气温18℃。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