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冷空气离去 19日起全省气温回升

时间:2022-10-18 08:38 来源:
【字体: 打印

  昨日的阴冷天气,让不少市民为自己不穿秋裤而懊恼,不过不必担心,气温马上开始回升啦。
  17日,从吉林省气象局了解到,预计本场冷空气将到今天为止,大部地区气温于18日早晨降到近期低点。随着冷空气的离去,明天全省气温将逐步回升。预计本周,全省平均气温5.0℃左右,比常年稍低。全省平均降水量3.0毫米左右,比常年稍少。周内将出现2次降水天气:
  21日至22日,全省大部有小雨转雨夹雪。23日,中东部有雨夹雪或小雪。
  气温方面:
  今天,全省气温较低,东部最低气温为-8℃~-4℃,其他地区一般为-4℃~1℃;最高气温一般为 6℃~11℃。19日开始气温回升,21日再次降温。
  大雾方面:
  17日至19日、22日至23日,我省中东部地区早晨或夜间有雾或轻雾,能见度较低。
  18日白天,晴,偏西风2~3级。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晴。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晴转多云。
  长春市区18日最低气温0℃,白天最高气温10℃。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