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10日雨天袭扰 局地或有降雪

时间:2022-10-10 08:32 来源:
【字体: 打印

  昨日,阴雨绵绵,不少市民早早穿上了自己的小棉袄,也领略到了秋姑娘的“无情”,那么,未来几天天气如何呢?从吉林省气象局了解到,9日夜间至10日夜间,我省东部有大雨转雨夹雪或中到大雪,部分地方有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14日,东部和南部有小雨。16日,全省大部有小雨转雨夹雪。
  气温方面也是有所下降。10日将有4℃~7℃降温。11日早上,全省大部最低气温一般为-2℃~1℃,东部山区可达-5℃左右。12日至15日,气温回升,而16日气温再次下降。同时,记者了解到,11日至14日,我省中东部地区早晨或夜间易出现雾或大雾,部分时段能见度较低。
  长春气象台10月9日下午发布短期天气预报:
  10日白天,阴,有中雨转小雨,东北风3~4级转偏北风5~6级。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多云转晴。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晴。
  长春市区10日最低气温1℃,白天最高气温9℃。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