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26日天气晴、降雨停、气温升

时间:2022-09-26 09: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前几日,我市先后经历了几场秋雨和降温过程,想必市民们也是急忙在衣柜里翻找自己的外套、秋裤,做好保暖措施,体会了“一场秋雨一场寒”的感受,但从今天起低温暂时和我们挥手再见。
  25日,从吉林省气象局了解到,26日到28日白天,全省没有雨水,都是晴好天气,气温也比较适宜。26日,全省最高气温都在23℃上下,27日和28日更进一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以到24℃、25℃左右。夜间最低气温也有回升,自25日起逐渐上升,到27日夜间中部地区最低气温可以回升至13℃上下,一直到9月底全省气温都比较适宜,预计10月1日起气温会有所下降。
  长春市气象台9月25日下午发布短期天气预报:26日白天,晴,西南风3~4级转2~3级。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晴。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晴。长春市区26日最低气温11℃,白天最高气温23℃。空气质量1级,优。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