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23日降雨降温还有大风

时间:2022-09-23 09:41 来源:
【字体: 打印

  22日,不少市民感受到体感温度明显下降,并伴有微凉的秋风,傍晚开始出现明显降雨,那么接下来天气如何呢?
  记者从吉林省气象局了解到,受高空低涡影响,预计23~24日,我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降雨同时伴有降温和大风,全省大部地方气温将创立秋后新低。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带好雨具,雨天行车注意保持行车安全距离,同时注意添衣保暖。
  长春市气象台9月22日下午发布短期天气预报:
  23日白天,多云有时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偏西风3~4级。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多云转晴。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晴。 长春市区23日最低气温10℃,白天最高气温16℃。
  空气质量1级,优。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