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22日有雨 最高气温25℃

时间:2022-06-22 09:00 来源:
【字体: 打印

  流光半夏,美好日长。6月21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夏至,是一年中夜最短、昼最长的一天。“不过夏至不热”,“夏至三庚数头伏”。夏至是盛夏的起点。从夏至起,经过三个“庚日”,便进入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最近几天,长春市的气温比较高,但是降水也未停歇,22日雨水会给长春带来一丝凉爽,市民朋友们出门要记得带伞哦! 长春市气象台6月21日下午发布短期天气预报: 22日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西南风3~4级。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阴,有小到中雨转小雨。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多云有时阴,有雷阵雨。长春市区22日最低气温19℃,白天最高气温25℃。空气质量2级,良。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