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长春至九台T398路公交等客运班线恢复营运

时间:2022-06-13 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从5月初开始,长春至吉林、辽源、公主岭、农安、榆树等公交专线陆续恢复营运,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方便。6月11日,从长春公路客运集团获悉,长春至九台的T398路公交恢复营运。

  据悉,6月11日开始,T398路公交线路的6辆车已经恢复营运,上线运行。车辆的班次及车隔均与之前保持不变。首末车时间:6:30~18:00,车隔时间为30分钟。如有高中风险地区的旅居史或者健康码为红、黄码、带星人员谢绝乘车。

  6月10日起,长春至通化大客正式通车,发车时间为10:20,高速公路客运站发车。

  6月12日起,长春至靖宇大客恢复运营,9时40分从高速客运站发车,隔日9时25分从靖宇返长。

  6月13日起,长春至桦甸大客恢复运营,7时黄河路客运站发车,13时30分从桦甸返长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