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高考期间无高温天 气温很适宜

时间:2022-06-07 09:03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市气象台6月6日下午发布短期天气预报:7日白天,多云有时阴,有小雨,偏东风3~4级。7日夜间到8日白天,多云有时阴,有小雨。8日夜间到9日白天,多云。长春市7日最低气温13℃,白天最高气温19℃。

  最近几天,吉林省气象部门连续发布“高考气象服务专报”。6月6日,从吉林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高考期间(6月7~10日)全省平均气温16.5℃左右,比常年明显偏低;全省平均降水量10.0毫米左右,比常年稍少。

  总体来看,高考期间我省不会出现高温炎热天气,白天温度较为适宜,利于考生应试发挥,早、晚体感温度低,注意添加衣物。高考期间我省多分布不均的雷阵雨天气,考生、家长及工作人员需及时注意天气变化。 提醒考生及家长,一是防范雷雨。出行需携带雨具,并根据最新天气预报预警防范个别地方可能出现的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二是注意交通安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