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长春至吉林城际公交恢复运营

时间:2022-05-17 11:02 来源:
【字体: 打印

  随着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省内各地的公共交通也逐步恢复运营。即日起,吉林至长春的城际公交恢复运营,乘客乘车时需按要求扫码登记,同时全程佩戴口罩,对于“红码”“黄码”乘客则禁止乘车。
  据悉,5月15日5时30分吉林至长春的城际公交恢复运营,首日执行班次9班,运送200多位乘客。乘车需求是需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报告,以及吉祥码、行程码,还需要出示身份证。对于不配合信息登记,以及“黄码”“红码”人员一律不准乘车。
  按照防疫要求,乘客乘车前,司乘人员会按要求对车辆进行消杀,包括座椅、扶手、司机驾驶室及车内过道位置。在乘车期间,要求乘客全程佩戴口罩,建议乘车时隔排就坐。
  负责线路运营的吉林市双兴公交客运公司负责人介绍,长春到吉林首班车是早上六点,然后末班车是晚七点;吉林到长春是早班车五点半,末班车是六点。由于线路刚刚恢复,乘客减少,没有恢复全部班次,但首末班车时间未变。今后将视乘客量增加,实时增加运行班次,保证旅客出行。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