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3月1日最低气温-6℃

时间:2022-03-01 10:03 来源:
【字体: 打印

  二月转瞬即逝,三月如约而至。新的一个月有新的气象,最近两天,长春的气温波动不大,就是缺少了阳光。长春市气象台2月28日16时发布道路冰雪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24小时内,受降雪天气影响,长春市区、公主岭、双阳、农安南部、德惠南部和九台南部道路可能出现积雪或结冰,对交通有一定影响,市民朋友们出行要注意安全哦!
  长春市气象台2月28日下午发布短期天气预报:3月1日白天,晴有时多云,偏西风3~4级。3月1日夜间到3月2日白天,多云。3月2日夜间到3月3日白天,晴。长春3月1日最低气温-6℃,白天最高气温0℃。空气质量2级,良,首要污染物为PM2.5。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