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长春至农安公交专线 预计1月10日开通

时间:2022-01-06 13:48 来源:
【字体: 打印

  伴随着长春周边一些公交专线的相继开通,大家出行是越来越方便了!1月4日,从长春公路客运集团高速公司了解到,长春去往农安的公交专线预计于1月10日开通! 

  据介绍,长春去往农安的高速公交专线T370开通之后,从凯旋公路客运站始发,终点到农安的客运北站,全程是80公里,途经珲乌高速,车隔时间是10-15分钟,票价为13元,用时1小时10分钟。 

  除此之外,为了保障长春至农安沿线居民出行,还同时开通了副线T371,在长春黄河路客运站始发、途经光复路新修线路、开安镇、王义道口、西五公里走高速辅道、实验立交桥、客运南站、古城街老二商店、新华路政府广场、烈士陵园、文化街欧亚商都、农安交通局西院。车隔为15分钟,票价为5-10元。 

  长春公路客运集团高速公司副经理田地介绍,T370高速公交专线两侧共投放40辆,副线T371公交专线共投放20辆,双向对发,节假期或者周末时段,会根据客流情况加密车隔。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