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长春16日最高气温12℃

时间:2021-04-16 08:58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气象台预测,今天白天全省范围内都有降水,其中白城有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并且降水将主要从16日凌晨开始。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雨雪天气仍将覆盖全省,为小雨或雨夹雪。
  16日凌晨到17日的这场降水,白城、松原、长春、四平、吉林北部过程降水量为5~10毫米;其他地区过程降水量为2~5毫米。
  16日,我省中西部有5~6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7~8级,吉林省气象台15日10时也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提醒朋友们注意防范。
  长春市气象台4月15日下午发布短期天气预报:
  16日白天,多云有时阴,有小雨,西南风5~6级。16日夜间,多云有时阴,有小雨或雨夹雪。17日白天,多云有时阴,有小雨。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晴。
  长春市区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2℃,夜间最低气温: 2℃;明天白天最高气温: 9℃,夜间最低气温:0℃。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