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11路公交车线路调整

时间:2021-04-08 08:22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31日,有市民在乘坐11路公交车时发现,车上张贴通知称4月1日起该线路公交车永久性取消二道沟街站至一心街站中途的几个公交站点。
  对此,长春公交集团表示,11路公交车经市交通运输局批准,进行线路优化调整,取消凯旋路至一匡街路段,改为从北人民大街直行,从而取消了一心街、凯旋路、凯旋路(一匡街)、二道沟街这4个站点。据悉,此路段的客流量非常少,而且从扶贫市场到凯旋路之间存在经常性堵车。另外,凯旋路上有G2路、148路、273路等多条线路,可以满足市民乘车需求。长春公交集团表示,线路优化调整可以为北人民大街直抵长春站南口的市民乘车提供便利,所以,交通行管部门根据线路优化原则将以上4个站点取消,将线路调整为行驶北人民大街后进入九台路恢复原运营线路行驶。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