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全省气温“大跳水”我市7日最高气温8℃

时间:2021-04-07 09:06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吉林省气象台发布的信息显示,本周我省各地气温波动起伏尤为明显。5日全省最高气温普遍已经回升到15℃以上,但最近两天冷空气影响吉林省,多地最低气温又将跌至零下。像长春,5日最高气温还有14℃,而今天就将降至8℃了。9日起气温反弹回升,周末达到高点,累积升温超过10℃。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将升至20℃上下,全省各地都将刷新气温新高。4月本是一年当中昼夜温差最大的时候,白天夜间似乎是两个季节,提醒广大市民,早晚外出依然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长春市气象台4月6日下午发布短期天气预报:
  7日白天,晴,西北风3~4级。
  7日夜间到8日白天,晴。
  8日夜间到9日白天,晴。
  长春市区今天白天最高气温8℃,夜间最低气温-3℃,明天白天最高气温8℃,夜间最低气温-3℃。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