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长春今日最低气温-13℃

时间:2021-02-09 09:34 来源:
【字体: 打印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相信很多人正在备年货、大扫除,虽然大家都忙碌,但春节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感已经融入我们的基因和骨髓,这种忙碌也是带着甜味的。最近的天气似乎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息,温度将是节节攀升。根据2月8日下午吉林省气象台发布的消息,预计11日除夕当天,我省气温将达到近期的顶峰。大家就在这一片暖意融融中,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吧。
  今日,全省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辽源1℃左右,其他-4℃~0℃;最低气温:-16℃~-11℃。全省大部有3级左右偏西风。明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转多云。最高气温:全省大部1℃~4℃,中西部-4℃~0℃;
  最低气温:辽源-16℃左右,其他地区-15℃~-10℃。全省大部有2~3级偏西风。
  需要注意的是,在12日,也就是大年初一,我省东南部有小雪,雪后气温会有所下降;在14日,我省东部和南部有小雪,其中南部山区部分地方有中雪。
  吉林省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因为本周降水少,空气干燥,加之处于春节期间,各地要注意安全用火,严禁在易燃物附近燃放烟花爆竹,以防引发火灾。
  8日下午长春市气象台发布的短期天气预报显示:今日,长春天气晴,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3℃,明日长春天气多云,最低气温-10℃,最高气温-1℃。后天,也就是除夕,预计长春市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4℃。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