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恢复开放 暂不接待聚集性祭扫活动

时间:2020-03-31 06:07 来源:
【字体: 打印

  清明节前夕,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有序恢复开放。开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时至15时。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需要,纪念馆暂时不组织、不接待聚集性祭扫纪念活动,暂时不接受大型团队参观,暂停讲解服务。如参观人数在20人以内,需提前一天预约。在园区开展祭扫活动,可采取诵读祭文、献花等方式寄托哀思,不允许明火祭祀,减少人员的聚众聚集,做好防护措施,确保祭扫悼念活动安全、文明、有序。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我市还将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烈士褒扬工作,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将通过为烈士墓敬献鲜花、擦拭墓碑等绿色文明方式,积极组织开展烈士祭扫、代理祭扫、网络祭扫服务,烈士亲属和社会各界可通过网络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