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持续升温 有望降雪

时间:2018-12-18 07:03 来源:
【字体: 打印

  17日,从长春市气象台获悉,未来3天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呈持续小幅上升趋势,预计20日白天最高气温将再度突破0℃,届时,如果冷空气和暖空气配合默契,我市有望迎来阵雪天气。
  上周(10日至16日)我市气温与常年相近,降水明显偏少。全市平均气温为-12.4℃,比常年同期-12.6℃高0.2℃;平均降水量0.1毫米,比常年同期1.2毫米少1.1毫米。
  预计本周(17日至23日)我市气温明显偏高,降水偏少。全市周平均气温-10℃左右,比常年同期-13.2℃高3.2℃;周内降水量不足0.5毫米,比常年同期1.8毫米偏少。
  长春市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18日,多云,偏西风3级至4级,-13℃至-4℃。
本周气温较高,提醒城乡居民适时增减衣物,建议相关部门科学供热。本周降水少,部分时段风力小、大气层结构稳定,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