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正式开放

时间:2018-12-16 07:09 来源:
【字体: 打印

  15日,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正式向市民和游客开放。
  当日10时许,在净月潭滑雪场,虽然是中级雪道开放首日,但前来体验滑雪乐趣的“高手”还真不少,他们在长长的雪道上滑出一条条优美的“S”形曲线,犹如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扮靓冬日的净月潭。
  净月潭滑雪场是长春市内唯一具有中级滑雪道的滑雪场,2001年投入使用。中级雪道长800米,平均宽40米,平均坡度18度,配有单人吊椅索道,适合各类滑雪人群。为了让更多人体验滑雪的乐趣,今年净月潭滑雪场对已有设备进行升级改造,新购置了百余套滑雪用具,安装了国际标准的安全防护网,游客在乘坐缆车过程中可以体验舒适型座椅,最快8分钟即可到达雪道上端。
  值得一提的是,15日至29日,净月潭滑雪场中级雪道推出“滑雪不限时”的优惠。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