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我市部分区域近期计划停气

1898户民用户预计停气3天

时间:2018-12-03 06:16 来源:
【字体: 打印

  昨日,从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燃气)获悉,长春燃气在长春市南湖大路2222号空军航空大学保障房进行的燃气管网配套工程,需停气进行施工。停气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5日,受施工影响直接停气的用户范围是:我的家园44栋、西卫星花园3栋、繁荣新居2栋、繁荣11号、二航院首长楼2栋,共52栋楼、1898户民用户及同仁眼科、锅边鱼、五大龙池、合德、秋实e景调压房5个工商业用户。预计12月6日开始陆续恢复供气。
为此,长春燃气提醒上述区域用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同时,提醒广大燃气客户,要注意燃气安全,停气期间关闭好阀门开关,在恢复供气期间家中要留人,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拨打长春燃气客服热线96660。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