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我省将迎来大风雨雪及降温天气

时间:2018-12-01 07:48 来源:
【字体: 打印

  受蒙古气旋影响,12月1日开始,我省将先后出现大风、雨雪、降温天气。
  12月1日至2日白天,我省中西部将有6~7级西南风,阵风风力可达9级以上,其他地区有5级左右西南风。2日傍晚到3日,我省中东部地区有一场雨转雨夹雪或雪天气过程。其中,吉林东部、通化、白山、延边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到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过程降水量为5~10毫米,部分地方可达12毫米左右;辽源、吉林西部、延边北部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过程降水量为2~5毫米;松原东北部、长春、四平大部有小雨或雨夹雪,过程降水量不足1毫米。
  另外,3日白天开始气温自西向东明显下降,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累计降温幅度可达10~12℃。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