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即日起至9日 长春多小区将进行天然气安检

时间:2018-11-06 06:2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提高用户的安全意识,使用户掌握安全常识,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定于11月5日至11月9日对金色欧城、四环花园这两个小区的居民用户进行燃气管线、燃气设施的入户安全检查工作,为确保用气环境安全,请用户家中留人并配合安检工作。

  为配合远洋戛纳小镇三期B地块燃气管道工程施工,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计划于11月5日(星期一)8:30-12:00,对远洋戛纳小镇三期天然气使用用户暂时停止天然气供应,请您做好停气准备。

  届时,天然气公司的安检人员将统一身穿印有服务电话96699字样的工装,佩戴工牌、对室内燃气立管、铝塑管、软管、燃气表、燃气热水器、单嘴等相关设施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拨打天然气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96699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