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双节出行 留意路段信息

时间:2018-09-20 06:04 来源:
【字体: 打印

  中秋佳节临近,19日,从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工作人员对相关数据和资料进行了分析整理,为节日期间市民出行提供便捷条件和安全指南。

  根据网络交通大数据预测,预计出行易拥堵高峰在9月21日17时至20时;返程易拥堵高峰在9月24日15时至17时。

  双节期间进行施工的路段如下,给广大交通参与者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一)9月18日零时至11月30日24时,大广高速G45(前郭段)拐脖店收费站互通施工。经大广高速公路广州至大庆方向来车,欲从拐脖店收费站驶离的车辆,请提前从松原机场收费站驶出,沿国道203绕行。

  (二)9月16日6时至10月18日17时,大广高速(G45)松原东收费站互通匝道进行养护维修施工。松原东收费站出、入口关闭。欲从松原东收费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三)9月16日6时至9月30日17时,珲乌高速松原西互通匝道进行养护维修施工,松原西B站(乾安方向)出口关闭。欲从松原西B站(乾安方向)驶出的车辆请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四)8月18日零时至11月30日24时,大广高速(G45)松原东收费站去往宁江收费站解放互通匝道封闭施工。由长春方向去往宁江收费站的车辆,请选择从二莫互通方向行驶。

  (五)7月24日零时至2019年7月30日24时,京哈高速(G1)陶赖昭互通E匝道进行封闭施工,陶赖昭收费站哈尔滨方向入口封闭。欲从陶赖昭收费站去往哈尔滨方向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陶赖昭收费站沈阳方向入口仍在关闭。

  (六)因国道黑大公路(G202)山城镇至桦树(吉辽界)段封闭施工,沈吉高速(G1212)山城收费站出、入口关闭,预计9月30日施工结束。欲从山城收费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七)4月21日零时至2019年7月30日24时,京哈高速公路(G1)哈尔滨至长春方向拉林河至长春段(长余高速K1136+532~K995+152、长春绕城高速K39+350~K42+950)改扩建施工。

  (八)京哈高速公路(G1)856公里处(四平收费站至五里坡收费站路段)“四梅”铁路上跨桥于6月11日至11月1日进行旧桥改造。

  (九)4月10日至10月20日,因奎元屯互通立交桥施工,吉林西站去往长春方向禁止高度超过4.5米以上的车辆通行。

  (十)2017年9月25日至2019年9月25日,珲乌高速公路(G12)吉林至机场段改扩建施工。

  (十一)长春绕城高速公路(G0102)西北环半截沟至汽车厂路段主线已开通,但受腾飞互通立交工程建设影响,汽车厂收费站入口去往沈阳方向仍封闭,去往哈尔滨方向正常开放;出口哈尔滨来车方向封闭,沈阳来车方向正常开放。

  (十二)为保护吉林市松花江饮用水源地水质,保障全市居民饮用水安全,自2018年6月1日零时起,所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吉林绕城高速公路(G1201)红旗、丰满收费站区间路段(兰旗大桥路段)。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可绕行珲乌高速公路(G12),或经吉林绕城高速公路(G1201)红旗、丰满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十三)受国道施工影响(国道绥化至沈阳公路肇源至松原段建设施工),大广高速(G45)班德收费站出、入口车辆暂不能通行。欲从班德收费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