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我市近期部分区域天然气安检

时间:2018-09-15 06:42 来源:
【字体: 打印

  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定于9月17日至23日对下列小区的居民用户进行燃气管线、燃气设施的入户安全检查工作。
  经开管理所管辖区域安检小区:9月17日至9月21日:金色橄榄城一期、金色橄榄城二期、金色橄榄城(回迁)、嘉园十方界、民乐小区、凯利花园。
  飞跃管理所管辖区域安检小区:9月17日至9月23日: 29街区、30A街区、30B街区、31街区、32街区、33街区、34街区、37B街区、43街区、44街区、45新区、46街区、同欣花园。
  天然气公司的安检人员将统一身穿印有服务电话96699字样的工装,佩戴工牌、对室内燃气立管、铝塑管、软管、燃气表、燃气热水器、单嘴等相关设施的安全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如您有任何疑问,请直接拨打天然气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96699。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