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12日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举办招聘会

时间:2018-09-11 06:0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使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稳定就业,12日,长春市就业服务局与净月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搭建招聘服务平台,举办“2018年人力资源市场市区联动”系列招聘的第五场,暨净月区“促进民生就业”外来务工人员联动招聘会。

  据了解,招聘会将组织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长春净月商场、长春吉实益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喜来登酒店、长春旭阳富维安道拓汽车座椅骨架有限责任公司、长春中信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春旭阳佛吉亚毯业有限公司、长春晨虹旭阳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吉林省力旺物业有限公司等100多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

  本次专场招聘会将提供餐饮服务、保洁、保安、勤杂、收银、理货等服务型岗位1000余个,销售代表、财务、酒店管理、人力资源、行政文员、教师、司机、技术工程师、设计员等专业技能和管理岗位500余个,为广大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和用工单位搭建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平台。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二楼招聘大厅每周三都将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免费进场交流和登记服务。

  活动时间:9月12日13时30分至16时

  活动地点: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二楼招聘大厅(长春市净月区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会处)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