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我市开通城市观光体验巴士
65岁以上老人及军人免费乘坐

时间:2018-08-18 06:56 来源:
【字体: 打印

  “你好,欢迎来到长春!”转眼又临近开学,为彰显城市形象,助力人才振兴,8月17日至9月17日,由长春市旅游局、长春市文明办、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和长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主办的“这一站,感受长春温暖,我们在这里等你”2018迎新生活动在长春游客服务中心启动。
  长春游客服务中心目前建有北站游客服务中心、西站游客服务中心。中心整合了我市文化、乡村、商贸、冰雪、生态、养生等各具特色的优质旅游资源,面向长春市民及来长游客,提供景区讲解、信息咨询、票务预订、酒店预订、车辆预订一站式服务。每个游客服务中心均设有八大服务功能区:旅游咨询讲解区、自助查询区、休息等候区、便民服务区、土特产展示区、视觉体验区、商务洽谈区、母婴休息区。广大游客及市民在游客服务中心内,不仅可以与工作人员面对面地咨询旅游服务信息,也可以在驻足休息的同时阅读旅游宣传资料,并通过自助的方式查询到景区、景点、门票、酒店、路线等信息,使其更方便地了解长春市内及周边乃至省内的旅游产品。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来长新生免费派发了展示长春城市文化、旅游等方面的相关书籍,并赠送了精美的礼品,欢迎莘莘学子来到长春;同时还开通了“长春城市观光体验巴士”。
  据长春游客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城市观光体验巴士每天两班车次,每班车程约3小时,每天9时和13时,从长春北站出发,途经春谊宾馆、松苑宾馆、太阳会大酒店、长影旧址博物馆、南湖公园、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东北民族民俗馆、百花园“鸣放宫”等长春重要的景观景点、地标性建筑,车上安排随行导游进行相关讲解,带领新生及家长车游长春全貌,感受长春魅力。据悉,65岁以上老人及军人乘坐城市观光体验巴士免费。 

编 辑:

0